close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不能說的祕密...我呢??
我的祕密是什麼????

以前在學校念書時,總會把自己心中的小祕密和心事,寫在自己的小本本上,三不五時可以拿出來回憶,拿出來看自已以前發生了什麼事..
但自從入住黃家後,我的小本本己很久很久沒拿出來記錄過了

總覺得自己好忙啊~~但我和別的媽媽比起來,我是很幸福,很輕鬆的一個媽媽
有時人要知道知足常樂,不能每天怨這怨那的
要保持一顆感恩,知足的心
(突然覺得自已變成了慈濟的師姐了)

有感而發的寫下了自己的心情,但還是覺得心中悶悶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