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寶貝啊~~在期待很久的情況下,媽媽終於等到你了

也謝謝菩薩幫忙,在眾多人的願望中,終於排到我的願意,幫我實現了

昨天~~去看醫生時,你也終於願意露臉了,雖然你還是一顆小球球

接下來~~可有好長的一段時間,你要好好乖乖的待在我的肚子裡面喔~

等到快十個月時,我.爸爸.哥哥.爺爺.奶奶.還有很多阿姨,姑姑都會期待你的來臨喔

這段期間,你就先待在你專用的套房內,好好的吃,好好的長大,並且要吃的健康

媽咪不會讓你在專用套房裡面餓著的~~~

 雖然是第二次懷孕,但好多事情幾乎都忘光了.....

而且懷第一胎沒有的嘔吐感,在這胎居然出現了

雖然還沒到那種真的要吐出來的感覺,但己經很難受了

光是聞到太香.太怪.我不喜歡的味道,就可以讓我整個人不舒服了

明明是吃飽了,但肚子却還是空空的,過沒多久就又餓了

餓了後,我又開始覺得人不舒服了~~~

現在才體會到那些孕婦的辛苦,我的第一胎讓我過的太好了

真希望我的不舒服感趕快遠離我,

讓我及套房內的baby能平安渡過這十個月.

然後因為我還是堅持沒有三個月不能公開,因為怕會嚇到那麼微弱的你or妳

所以只有一些好朋友知道而己,等這三個月過後,你應該也躲不住了,我在把你介紹給大家認識...#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