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自己推算下,應該剛好滿8週了~~

那恐怖的孕吐期,緊跟著我不放,且愈來愈嚴重~~

上週終於忍不住,吐了一堆東西出來....噁.......

呼.....我是不是在在努力撐過一個月,這不舒服的情形就會好一些了呢??

願菩薩保佑,希望滿三個月後能幫我減輕這孕吐的不適感

下週四就可以到馬偕進行第一次產檢了,掛了好久才讓我掛到的張醫師,

我想下周應該可以直接聽心跳了吧!!

baby,你要讓媽媽聽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喔!!

這樣我才會感覺得到我們有互相存在的感覺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