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又過了一個月了,朝向七個月邁進

而且又是新的2010的開始.....

今年新希望~~希望妹妹能順利健康出生

 

1/7 的產檢後,就會改成二周一次了

其實我還蠻期待產檢的日子,因為只有產檢時才能清楚妹妹的狀況如何

這次檢查如同上次說的要喝糖水加抽血

甜甜的糖水還真的有夠甜的,但我還是趕緊一口味喝完它,免得擔誤後續的檢查

這次超音波,產檢師居然跟我說胎位不正~~~~嗯,真是讓我有點錯愕

但醫生說,等到30週後在看會比較準確些,

同時我的心情也是佷複雜,一邊說服自已聽醫生說的,30週後在看會比較準確

但又怕他真的會維持這個位置到要生的時候,那不就表示~~要開刀啊!!!!!

還真的有點剉咧~~~~~

 

28週產檢:

媽媽體重:還是胖...

BABY 體重:1275克  

預估週數29週,有比目前週數大一週,但OK

 

開始教小喆要對肚子內的妹妹講話,讓他知道妹妹的存在

有時我拉起衣服在擦肚子時,他會跟我說~~媽媽你要擦肚子喔!!不然肚子會癢癢

或者是~~媽媽!!你把肚子關起來拉,妹妹會冷冷

真希望你到時能體諒媽媽會把時間花在照顧妹妹上比較多

到時可能無法抱著你睡覺,和你一起拼拼圖

有時間的話,媽媽真的希望能陪你比較多

對你的關愛真的不會少,不會變喔~~~~ 

因為你一直是我的寶貝。。。。。。。

IMG_0855.jpg 

IMG_085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