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個月後改由二周產檢一次,沒想到號碼也掛的更晚

從7點到醫院,等到8:30後才看到張醫生~~

好險在公司有吃了一片起司蛋糕,不然我可能會等到肚子餓且心情不好吧!!

下次記得,一定要先吃飽再去醫院報到

這次因為二周檢查一次,媽媽體重不會增加很多

妹妹體重:1512g (和上周比,沒增多少體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預估29w4d,和實際30w少了個幾天,醫生說還ok~~

上次抽血檢查:B肝和梅毒檢驗,都正常~~~~

這次的超音波結果,和我想的一樣~~

妹妹仍的胎位仍是不正,因為我自己摸的出來,肚臍旁硬硬的應該是他的小頭頭

醫生也說,要開始注意囉......請我開始努力的做趴著的動作

呵呵~~我只好乖乖聽醫生的話囉,希望在二週後妹妹會乖乖的轉回正常的位置去

這二週我也會好好和她溝通一下,不然就真的要選個日子去剖肚子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/22 請了個假,和雷夫和小喆跑去台北,也去補了一下妹妹

去晶華吃了份厚切牛肉.希望妹妹好好的吸收一下好吃牛肉的養份

肉肉在長多一點........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