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中,孕期已開始邁向最後的二週了~~

從很久前想懷孕,羨幕別人懷孕大肚子的樣子,到現在,終於要解脫了

最後一次懷孕,但這一次,RALPH 沒有向以前第一胎那樣,一直幫我拍照,記錄每個月肚子的成長

也很少在胎動時來和他女兒做任何的互動,更別說對著我的肚子講話了

第一胎和第二胎差真多.....

加上自已第二胎胖的比第一胎還多,我想拍照的慾望一點也沒有,但是~~是還蠻想記錄一下自已最後一次大肚子的肚子

因為以後只能看別人的囉~~但我想,這胎結束後,我應該不會在有想生小孩的慾望了。二個就好了。

而且這胎我有感受到懷孕的辛苦,比第一胎還累,以前沒有過的感覺,這次全都發生了

剛開始的孕吐,肥胖,到後期的水腫, 每天早上手指頭無法彎曲,走路時下半身整個不適,感覺走一走會突然生出小孩

而且肚子在七八個月時就有人開始說,你快生了吧!!問的我都覺得很堅介,我其實還有二個月才要生。

第一胎沒來的,全在第二胎都來過一遍~~但好險肚子裡的小孩檢查時都是健康的就好了

剩下二週了,其實有點開始期待妹妹的到來,但希望這次陣痛不要讓他的阿母痛的太久的好

生產用的東西也都準備就緒,就等肚子內的妹妹一聲令下,阿母我就可以直衝醫院御貨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阿喆哥哥,一直在跟他說他有妹妹了,似乎他很能理解,但真的不知道他以後是否會善待他的妹妹

這段期間,他要什麼我都想儘量配合他,因為我好怕以後妹妹出生後,我不能每天抱著他睡覺,

不能每天晚上講故事書給他聽,因為看他哭其實真的很捨不得,而且他又特別的黏他媽媽

想到以後又要開始過酪農業的生活,不知可以陪伴他的時間有多少。

弟弟,你是我的大寶貝,對你的愛不會比你妹妹少的,只是妹妹小,有很多很多事情他無法自已來

你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啊~~~~~希望媽媽跟你講的,你都能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2009/12/12 中正記念堂的恐龍展,終於讓阿喆見試到恐龍了

IMG_0809.jpg 

大個肚子要抱著小孩,真的還蠻累的,因為我怕肚子的小孩會先跑出來

IMG_0749.jpg 

呵呵~~我終於看到恐龍了

IMG_085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