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~~真開心的我肚子那顆球,不見了

3.27 難的周六的產檢,想說帶著小喆一起來好了~~

躺在超音波室,那小子居然說,媽媽~~你的肚子好像蛋蛋喔!!

連產檢師都覺得好笑,真是豐富具有想像力

今天,RALPH就說,看你平常很少走,今天就帶你出來走走好了,產檢結束來去COSTCO走走好了

早上的COSTCO 真的很少人,要吃什麼都可以排的到,像我就幫小喆拿了N次的蛋捲和牛奶

這次真的逛的很高興,吃的又多,人又少~~~

晚上因為小喆的腸胃型感冒還沒好,我決定,帶著他走路到診所去,也當成是運動~~

我不想在讓別人認為我都沒有在走路了..因為這次我是個很懶的孕婦

會不會生,隨便他拉...我可是有努力過了的

又因為想在生之前看完影集LOST,我又看了二集直到二點才睡覺

就在3.28早上5點半時,我被痛醒了,以為是又想尿尿壓迫到膀胱

趕緊起來尿尿先

但躺回去時,又覺得不對勁,怎麼又會痛咧~~且又一次比一次痛

那應該是陣痛了吧,但以第一胎的經驗,這種痛去醫院一定會被退貨

決定在過一個小時後在來觀查好了~

忍到了六點多,好像真的有加重疼痛的感覺了,先叫老公起來先

我才開始測量陣痛時間,但那時已變到2~3分鐘一次了,而且我也站不太住了

想去洗澡時,發現落紅了~~好快喔

二個人又摸了一下子,直到快八點才出門

到醫院時,我真的走不住了,護士內診時也嚇了一跳的跟我說,你快全開了吔

馬上叫我走到產台,叫老公辨住院....

我只知道,躺在產台那幾十分鐘,簡真要我的命,那種痛喔~~~真的會讓人家瘋掉

我一直問護士,我可以用力了嗎,我什麼時候可以用力呢??因為真的好痛好痛

過了沒多久,洪醫師來了(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)

因為我看的張醫師去印度,他的代理人蔡醫師回去掃墓,所以接生婆是洪醫師

但不管了,誰接生都沒關係了,現當下有個人來就好了

在用力五次吧,我們家的阿妹就這樣被我用力擠了出來了

3.28 /8:34分誔生,牡羊座喔~~重量也是讓每個人嚇一跳的數字3772G,

前一天產檢才測出3208G,真的會有誤差,實際和測量是不同的

 第二胎真的很快,每個人都這樣說

但沒想到我這次陣痛到生只要三個小時,進醫院不到半個小時就卸貨完成

真的要謝謝金山寺的神明保佑。我一定要好好謝謝神明啊~~~

 

卸貨第二天IN 馬偕3707房,苦惱沒有母奶又想發表生產歴程的FION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