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公公婆婆要出國的原因,剛好讓我這次可以休個長假回屏東

硬要跟大陸湊熱鬧,自己給自己休一個十一假期

而且算一算,又半年沒回屏東~~真懷念屏東的陽光

雖然熱歸熱,但我真的比較喜歡夏天~~~~

這次的行頭:一個行李箱+一輛嬰兒推車+一大一小兄妹二個+我

公公婆婆坐高鐵到台南下車後,這些行李就歸我了

呼~~不怕,這小case (自己這樣告訴自已)

小喆在小時候我也這樣做過

那時小喆背在身上,現在活磞亂跳的囉

現在換妹妹背在身上

好險這次一出站,我妹及阿母就站在外面等我了

在家人的幫忙下完成這小小的任務~~~~ya~~~~
DSCF104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