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小喆7個月大時就開始餵他吃副食品了

但這臭小子,都不不賞臉,原本大大的嘴,在吃粥的時候,嘴巴會變的更小
一直餵到現在,都一歲了~~~還是不怎愛吃.
為什麼為什麼呢?
是飯飯不好吃嗎?還是粥吃膩了?還是~~還是~~我真的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原因

最近每到餵飯時間,他總是哭鬧....也把我搞的心情很糟
讓我有時開始意會到,我的小孩到時會不會也是個很爐的小孩
媽媽我最討厭的就是講不聽話的小孩....真的很怕他會成為這種不聽話的小孩
這樣,我真的會很頭痛.....

唉~~不知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我的小孩接受副食品
用手抓的東西他會吃,用湯匙的他不要....真是怪!!

臭小子~~~在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美味的東西等著你去品嘗,為何一直要喝奶奶呢???
可以讓媽媽休息一下,不要在擠奶奶了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