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從那帶來的病毒,害小喆連續發燒了三天,溫度從38~39度
整個人都燙燙的,看了三天的醫生,連護士阿姨都說,己連續看到小喆三天了
都還沒退燒喔~~
還不是因為我家寶貝兒,不愛吃藥,吃了就吐,看到拿藥就開始哭,沒吃藥所以燒退不下來
第三天,我這老媽,親自帶出馬,帶去看醫生
塞了下屁股,燒才有退下來一些些
不然我的小喆真的快變小小烤乳豬了

雖然我很少餵他吃藥,都是由爺爺奶奶做壞人,但看到他那樣害怕的模樣
真的好心疼喔~
尤其是我和Ralph爸爸聯合餵藥的那一次,小小的小手被抓著,拼命扭動自己的身體,
一直喊著怕怕...鳴鳴....媽媽好心疼啊....但為了你的病痛快快好,不得不這樣做
你要知道我是愛你,所以才這樣對你那麼殘忍!!

我為了要騙小喆吃藥,用了不少方法,比如:把藥和糖一起混在一起,苦和甜混著讓他吃
味道應該也很怪吧!!搞到最後,滿嘴砂糖.
不然就是用麵包把藥粉包起來,一起讓他吃下去
想的好累,讓想的都想了,不知還有什麼好方法,騙他吃藥藥

希望小喆不要在生病了,因為餵藥比餵吃飯還難
餵藥真的是現階段最困難的一件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