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坐了新小馬環了一圈北埔=>寶二水庫=>寶山水庫=>二重埔=>竹東後

我才發現,原來第一次挑戰寶山水庫時,我就差那麼一點就可以扺達沙湖瀝

因為自己的不堅持,連那一小段爬坡都給它放棄了

所以我想在來挑戰一次!!

這次拼了命的給它騎了上去,但我發現沒第一次時那麼喘那麼累

 

正當我爬到最高峰,可以看到沙湖瀝的招牌邊高興的滑坡下去時,

突然聽到好大一聲的咻。。。。。。

心裡O.S的想,那是從我腳踏車發出來的聲音嗎?那又是什麼聲音呢?

往下一看,我的輪胎怎麼那麼扁咧,不對勁....

趕緊下車把它牽到路旁,好險路旁有個小小涼亭。

看了一下,原來爆胎了。

好不容易,前一天晩上ralph幫我打好氣而已,怎爆掉了呢?心裡懷疑,一定是他充太飽了,才會爆胎

 

可憐的輪胎,可憐的費媽。誰來救我們回去呢?

好險有帶手機,趕緊打電話回家道路救援。不然要牽回家很累咧。

 

因為爆胎,所以站不住的小灰俠。

 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離題文:

當天下午,和小喆睡飽飽後,帶他去自強國中走路

很奇怪,他每次一到學校,就是愛爬這個階梯

  

上次和如如姐姐,玩起撿石頭遊戲後,這周還是繼續在撿石頭。

  

不知為何愛爬又愛坐這階梯的小喆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