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喆漸漸在成長,開始對它喝了一年半以上的奶奶產生排斥了

是聽婆婆這樣說的拉,說他最近很不愛奶奶,所以通常沒喝完的都倒掉

唉~害我擠的那麼辛苦....這個不知足的臭小子

在產量逐漸減少我也打算開始試配方奶,但既然小喆早上時間都不喝奶奶了

我看也不用在去幫他尋覓配方奶,讓他自然的斷奶好了

但困擾我的是,晚上他還是會掛在我身上吸個不停.

最近他應該也知道,從媽媽身上己吸不太到可口的奶奶了.

所以晚上那餐奶奶是當成引導他睡覺安撫用的.

唉!小孩長大囉~~常常不聽使喚,

我還是喜歡他小時候,肉肉呆呆的樣子,不會反抗像我的小玩偶的樣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