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這次是我們一家三口自己去露營,覺得還帶點"衰"

為什麼呢?讓我慢慢說來~~

第一衰:為了找這個網路上大家都說很難找的地點,花了快一個小時,

反正無目地的開了三十分鐘以上,氣的雷夫一直念說,不應該叫"小路",應該要改名叫"迷路"才是

跟著衛星導航的指引,第一次把我們帶到了個,前面路不通的山路,後來又亂指亂導的帶我們走羊腸小路,

那小路真的只能一台車經過,而且還有可能車會掉到水溝去

離開羊腸小路後,第二次又帶我們去怪手在挖路,路不通的山路~~這時我有點不爽了

加上雷夫,又沒記"小路營區"的電話,讓人真的很火~~自以為事的什麼拉.連電話都不記

好險拉~~馬克哥,感謝你當時在家,幫我們查了電話

第二衰:雷夫親自操刀拍的照片,全不見了,真的真的全不見了~~~我超超超~超級傷心的拉

這次露營的照片沒了就算了,整整一年份的照片,也被APPLE 怪物給吃不見了

這些都是小喆超珍貴的照片,以後要拿出來看都沒機會了~

頓時覺得小朋友的照片真的要好好保存,那是一輩子爸爸媽媽對自己小朋友的紀念,

因為人的記憶有限,誰會記得當時2008年的某一天,我的小孩那時是多麼可愛

唉~~~APPLE 怪物,花了那麼多錢把你買進來,你居然是這樣報答你的主人....給我記住......

<<>><<>><<>><<>><<>><<>><<>><<>><<>>

照片沒了,但好險有用手機拍了幾張~~~

只能用這幾張來當做這次去"小路"的記錄..

我只能說,我下次一定還要在去一次,把照片給補回來

手機內只有我亂亂拍的小花,單純覺得顏色好看,就拍下來

 DSC00319.JPG DSC00318.JPG 

DSC00320.JPG

DSC00320.JPG

DSC00322.JPG

DSC00327.JPG

又是張素顏的媽咪,每次露營的隔天,都是這副德性

DSC00331.JPG

後記:

每次去一個新露營區,都覺得一次比一次好

這次小路空間很大,走的我都有點累,可能是山上,有坡度的關係吧!!

這裡的環境很不錯,有可以滑草,加上小小高爾夫練習場~~

小喆在這裡學會滑草了,敢一個人爬上爬下

晚上還可以去看老板養的狗抓青蛙給我們看喔~這青蛙不是什麼水溝內的隨便青蛙喔

人家可是有品種的蛙喔!!還有蛇~老板說這個蛇,是不會爬下來的,因為有守護神-忠犬會保護我們!!

而且我超配服導覽大哥的,小小的青蛙和蛇都可以看的出來

唉~~我又開始期待下一次露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