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四月,覺得好多事 都還來不及記錄下來

全部一次大匯總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##一大記事##

公司旅遊

這次公司旅遊團,我們報名了參加平溪+天籟溫泉一日遊

搭上平溪支線的小火車,從菁桐站=>十分站

車上年輕導遊妹妹說,這是廣告張君雅小妹妹廣告拍攝的地方

但我可能忘了廣告內容,所以看起來一點印象也沒有

還有一路上都是山路,自以為小喆不會暈車,沒想到他還是吐了

好險有及時拿出塑膠袋來裝他的八寶粥,不然我們母子二個可能在大太陽下,

會散發出濃厚八寶粥的味道

DSC01301.jpg  

DSCF0101.jpg 

團員每人都可兌換木質名信片,我們家換了四張,我寫了二張寄到屏東給老妹以及我最愛的小喆

原以為會很晚才收到,沒想到周六寄的,周二,周三就寄到竹東了

DSCF0103-1.jpg DSCF0104-2.jpg 

DSC01307.jpg 

呼,終於都有看鏡頭了~~

DSC01309.jpg 

DSC01316.jpgDSC01340.jpgDSCF0114.jpgDSCF0116.jpg 

這次為了泡湯,我還為了小喆買了泳褲和泳帽

剛開始下水時,這小子膽小的只敢坐在旁邊踢水

在利誘下終於敢踏出去和我們泡在溫泉裡

因為我們全部都下水泡湯,所以也沒能拍到任何照片

但小喆穿泳褲的樣子好Q喔
最後公司一年一度補助的旅遊基金就這樣花完結束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##二大記事##

當然是4月壽星小喆喆拉

這次參與人員,不像去年那樣全員出動

小姐姐們在早上來家裡時,都有唱過生日歌給小喆聽了

今天他最高興了

DSC01347.jpg 

DSC01360.jpg 

DSC01376.jpgDSC01395.jpgDSC01402.jpg 

DSCF0132.jpg 

DSCF0139.jpg 

滿二歲了吔

何時才會把睡前喝奶奶的習慣改掉呢!

何時才會比較聽話懂事,不哭哭鬧鬧呢?

好吧!!看你才二歲還小,那我這個快滿三十歲的老媽就不和你計較

最近,在睡前會教他背三字經,小小年記果然記憶力很強

我們已可以接力背到三才者,天地人,三光者,日月星了

呼,我也順便複習一下三字經了

叫他唱歌,也可以唱好幾首,可是有時就是不愛唱

拼圖,最近他又很愛,已經可以陪他拼好好幾塊了

很會講話,也很會說不要來拒絶他不想做的事

刷牙有時是一大難事,心情好,可以配合,心情不好,就把牙刷亂扔

很愛看自己的影片,超愛~~看到有時會笑,真是有自戀狂的小孩 

二歲的小孩,是最可愛的時候,但無論我的兒子幾歲,我都覺得可愛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##三大記事##

4.21 和同事們請了個假,一起出去

去了三灣圖書館,那裡的童書超多的

所以可以住在那裡是件很好的事,假日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看書

還可以培養愛看書的氣息,真的很不錯

三個小朋友一起出來聚聚,還可以一起培養他們小朋友的感情

那天,我也是有亂亂拍了一些

可以看一下相簿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##小記##

又是愛穿高根鞋

那天我才買的高跟鞋,拿出來與他分享

沒想到他就穿的叩叩叫,還一直說是他的鞋

DSCF0120.jpg 

拿著寶劍,開著車,穿著高跟鞋要去救公主嗎???

DSCF012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