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67.JPG 

在跟著宣宣誔生後,小喆也滿三歲了

今年的生日,因為做月子的關係,無法和大家一起唱生日歌,

也不能跟著一起吃蛋糕

 

想想時間真是快,我們家大寶貝已經滿三歲了

不知是剛有個出生的小BABY 的關係還是小喆真的長大了

突然覺得他變的很大一隻,頭大大的,臉也看起來像4~5歲的小孩一樣

腳也變的好長

不像是嬰兒時那樣軟Q軟Q的臉,有種成熟的感覺

但唯一讓我頭疼的是,愈大愈不聽話

不知是太寵愛他的關係,不順他意就是哭,大叫

在家裡的這二個月,常常聽的的是“我不理你了拉”or “我不跟你玩了”

不然就是吃飯時間,一定要看他的節目,不然又是一陣大叫

唉~~打也打了,講也講了,

每次都說“我下次不會打人了”,”我下次不會不聽話了“.....等等的話

但到了下一次還是再犯,這小孩的記憶還真是不好,答應媽媽的事常常忘記

所以啊~~在做月子的一個月,我幾乎每天都是打小孩,駡小孩

還蠻擔心,幼小的宣宣會不會認為我這媽,怎麼每天都在打哥哥,駡哥哥

但在我放產假時,看著弟弟學會騎三輪車,還蠻高興的

也看著他從不會轉彎到會轉彎,還可以在家裡飆車直到自已摔車

他爸爸又載著他的三輪車讓他去高鐵站開心飆三輪車 

DSC00438.JPG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五月時剛好要打日本腦炎,剛好做個三歲小健檢

身高:102cm

體重:15公斤

醫生建議可以帶小朋友去做視力檢查,我還挺擔心的

以小喆那麼愛看電視,視力應該好不到那裡吧!!

 

又因為最近會教弟弟數字,有一天在幫妹妹穿衣服時

他居然說”媽媽,你看這裡怎麼會有6啊~~“

我一看,真的是數字6沒錯吔

但要他在一大堆數字中找出我講的,他就會亂亂說

我想~~只要有耐心的教,他都會記在他小腦袋內吧~~

加油啊~小喆,媽媽希望你能學的更多喔.....

當然,阿母我講的話你也要記住喔~~~~

因為天氣漸漸炎熱,有天下午弟從老家回來後

居然變成小光頭弟,光頭造型也是不難看喔~~

DSC00465.JPG 

DSC0045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