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方法,由可愛的小護士口中已經聽到第二次了

第一次聽他說時,真的覺得還蠻不相信的

心中一直想說,怎麼可能呢?可能他用的保溫杯是很高級的吧

不然~~保溫杯怎麼可以煮稀飯呢??

第二次在聽到時,我們就想,好吧!!那就來實驗看看吧!! 

 

隔天上班時就從家裡帶了一些米裝在保溫杯內

洗乾淨後就帶著去公司準備到公司後裝熱水來實驗

飲水機的水溫度大約95度以上,因為不知要裝多少水,我就隨便裝了半杯水

10點蓋上蓋子,就開始忙東忙西。。。。。。

DSC00647.JPG     

小護士說他朋友都是悶一個晚上,所以我一直悶到下午四點才開蓋

只計花了六小時

要開蓋時,我超緊張的,一直想說結果會是如何呢?

 

登~登~

就是這麼神奇,生米變熟米

而且飯粒超軟  可能是我悶太久的關係吧

而且之後米粒的形狀超像爆米花

但總之,它就是變成稀飯樣

DSC00648.JPGDSC00649.JPG

於是我就帶著實驗結果去讓小護士瞧瞧

因為他也很好奇

只是下次熱水可以不用放那麼多

 

最後這鍋稀飯我就帶著回家

把它當成晚餐吃掉了

因為是白稀飯的關係,超清淡

就加了豆腐乳把它解決掉了

DSC00651.JPGDSC00652.JPG  

以後帶妞妞出門時就可以用這種方法了

解決肚子餓沒東西吃的困擾

呼~呼~

保溫杯也能煮稀飯

真的很神奇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