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  

終於來到炎熱的夏天了

雖然最近大雨,地震不斷,但戒尿布這個課程始終還是要做

當然戒尿布,不是一次就能戒成功,在四月底時也有失敗過一次

沒包尿布的宣,超級沒安全感的,而且脾氣變的好暴燥

因為是第一次,就算了~這次失敗,還會有一次

 

這次由6/11 開始再次第二波訓練

剛開始也是一樣,超不安,不時會抓著褲子

三不五時說要尿尿,結果還是一滴也沒尿,沒講就尿出來囉!!

但到了第三天~婆婆說,宣已經會說要尿尿,也可以尿在小馬桶內了

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~~我是沒有苦到拉,辛苦的都是公公婆婆他們

今天6/14,已經可以完整的說出要尿尿且也可以尿在小馬桶內了

但是厚~~便便時還不會講

6/13 時是便出來了才叫阿公來,整間房子都是宣的黄金

6/14 是在我吃完晚餐時,又站著給我便便~~好險我吃飽了

但整間屋子都是便便味。。。。

看來,還有個便便的課題要煩惱還有戒晚上包尿布這件事

雖然宣宣已是第二胎了,但我完全忘了當時和喆是怎麼奮鬥來著了

生了二個後真的腦容量減少了很多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