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因為家中有事,不得和Ralph二人南下屏東
把小喆一人放在新竹給公婆帶

那天得知要二人南下後,我真的失眠了.....眼睛睜大大的,一直無法入眠
為什麼呢?小喆從沒和媽媽分開睡覺過,我很怕他半夜起來找媽媽要安撫奶嘴吃
因為他只認得費媽牌奶嘴
又怕他不習慣,晚上會哭哭害公公婆婆不能睡覺 
想著想著,就是一直無法入睡
也在出發前一直跟他說爸媽要和你分開三天喔~三天時間不能和小喆一起睡覺
所以要乖乖聽奶奶和爺爺的話喔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已是和小喆分隔二地的第二天
辛苦的爺爺奶奶,為了顧小喆還要輪流睡覺
可憐的小喆,半夜起來找爸爸和媽媽,找不到在哭哭
我看經過這次經驗後,婆婆要我斷奶的想法會更強烈

唉~~我真的好想小喆喔~
突然覺得他不在身邊會不習慣,讓我也更睡不好
只要想到他一句媽媽咧~~爸爸咧,還有那著急的臉龐,都讓我覺得百般不捨

小喆,請在忍耐一下,星期六就可以見面了,到時我一定會緊緊抱著你,好好親親你
在請爸爸烤肉肉給你吃

沒有媽媽陪的小喆沒有安全感,沒有小喆陪的媽媽也是一樣.沒有安全感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