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從沒騎過北埔的我,這次想說要來挑戰一下北埔
就決定來個北埔初體驗吧~~
在半路中,被摩托車騎士的加油聲嚇了一跳
謝謝那台三貼的騎士替我加油..但下次小聲一點
我騎的很累了,也不要這樣嚇我拉~~~

剛開始一連的上坡,真的累死我了
但有苦就有甘,最後的一連串的下坡路,讓我一路滑到北埔老街
但在一連的下坡路,我就開始想著,我回家時可以不走這條嗎?
因為要爬坡才能回到家......媽媽咪啊.....真是好長的一條坡啊~~

心得感想:還可以繼續挑戰北埔.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這是早上9點的北埔老街,店家還在張羅忙著開市 
還有點冷清的老街




這是回程的長坡,看起來沒什麼,但騎起來好累啊


中途休息站。。。。綠世界+我的小灰俠剪影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