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/20

又隔了好幾個禮拜沒騎車,腳癢加上車子都快長灰塵了

該是要在出去走走的時候了

這次地點,又是早上臨時決定的,去內灣好了

反正都騎了那麼多次,只是這次是自己一個人騎

車子加了個新配件,Sigma的碼表,可以幫我計算騎車的里程速以及目前的時速

一個人輕鬆的騎車,加上又陽又不大,真是個舒服啊~~

這次騎到橫山的消防隊去找弟弟的朋友,好險他那天有上班,加上他剛好站在外面

剛好就和他打個招呼,好險他還認得我~~不然就糗大了

騎到內灣火車站是8:35 ,大約快一個小時 (扣掉在消防隊聊天的時間)

  

就在火車站前休息了一下下,喝個水 看著人來來往往(此時覺得自己有點腳軟了)

因為早上還沒吃早餐,就去買了四顆菜包,一顆自己吃

 

咬了三口的菜包.

 

又坐在路邊的椅子上休息吃著菜包,在吃菜包的同時,

看到好多騎腳踏車的同好,陸陸續續騎到內灣

我以為,我這時間算是晚到的了,沒想到後面還那麼多人,那我還挺早的嘛~~~(得意的咧..)

吃完菜包,從內灣要回家時間08:54

本來想記錄一下回程時間,但一回到家太高興了,忘了把時間拍下來

回程大約花了45分鐘左右,因為一路下坡,所以特別快

 

 最後附上一張,騎單車裝扮的自拍照~~

若在路上看到類似這個裝扮,請記得不要向我打招呼.....

因為騎車會沒時間理你,加上路上車多,還是維護安全較重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