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,我起了個大早,趕緊洗臉刷牙,隨便喝了流質的東西,就趕著出門了
今天~~我要早起去騎車.而且是一個人

早上,天氣很好,時有太陽,時陰陰的
一個人騎車是很free的,路線自己規劃,
我規劃的路線是:新竹園區內繞繞或是到公道五在返家.或是返家時在去寶一水庫繞繞
很完美的路線~~^_^

8:40 後出門,騎到老爺是9:08 之後又繞到公道五看看costco的預定地
那邊車子蠻多的,下次不能在走那邊
返回竹東途中,覺得體力還夠,所以去寶山水庫是ok的
但是在工研院那段爬坡路段浪費太多體力,加上往寶山水庫有太多上坡,
在到二重國中後我就打消這個念頭,我怕自己暈倒在路上沒人來救我
回到家己是十點整了,小喆也起床在看巧虎

呼~愉快的單車行,可以改假日早上運動
期待下周的單車路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