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過年,有十天的假期,想到就覺得很爽

但一眨眼的時間,十天就這樣給它過完了。等了那麼久,咻一下就這樣過掉了

好想這時若有小叮噹的時光機,該有多好

想一下在這十天做了什麼事吧!!

因為天氣冷的關係,好像在家待到初二才出門去逛街

人家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,我却不乖乖回娘家,還在新竹瞎混

初二那天去了遠百,想說要幫小喆買新衣服,但是小孩子的衣服還真的很貴吔!!

讓找有點下不了手去買,若真要買,就覺得要買值得又實穿的,但看一看,我還是打消了買衣服的念頭

最後轉換去看鞋子,小喆這小子,小小年紀就和媽媽我有著一樣的困擾,就是腳臭

所以想讓他穿好一點的鞋子,PUMA 和ADIDAS二選一,最後決定買ADIDAS

試穿好之後,就馬上讓他穿著一起逛街

無印良品休息中

DSC00214.JPG 

DSC00217.JPG 

DSC00218.JPG 

最後一站是JASON,因為怕小喆會亂拿東西,所以我就推了一台小小購物推車讓他玩,

但這一推,真是不得了,我更累

我要擔心他推著推著去撞到人,所以一直跟在他後方

因為這小子太會跑了,最後連賣場的阿姨都對這小子開始注意了,一直問他要去那,買什麼東西的

呼!!帶小孩逛街真累,累到也忘了幫他拍推小推車的認真模樣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