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!!等了好久的露營終於等到了

一早的新竹,天氣超好的,太陽公公終於結束罷工,出來上班了

但出發開到苗粟後,天氣給它有點陰,顯然太陽公公沒有認真照亮每個地方

苗粟是一整個陰天到個不行。唉喲!!

我覺得露營應該要有太陽陪伴,這樣才會完美啊。

到了微風小鎮後,已經二點多了,還要把炊事帳給搭起來,才能開始煮東西

很慶幸的是,我們有車頂帳,所以又省去搭帳棚的時間

當然要感謝志強兄一家人的招待,包吃包玩,呵呵。

但不知是在山區的關係嗎?覺得有小小的下了很毛毛的小小細雨,但又感覺那是雲帶來的霚氣

原本以為晚上會更冷,結果不會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環境介紹:

今天的微風小鎮,是客滿的!!而且還超收一組人,熱鬧到不行

左方的建築物是廁所和浴室,很乾淨。

後方有一橦小木屋

DSC00227.JPG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我們這群中大家忙著煮東西,搭營中,我就只好看著小孩囉!!

謝謝涵涵姐姐願意和小喆一起玩,不然我兒子一定很孤單

DSC00221.JPG 

DSC00220.JPG 

DSC00222.JPG 

一個比五,一個比六,你們是五六天團嗎?

DSC00223.JPG 

DSC00224.JPG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因為我們一大早要趕回新竹,在下南部,所以一早爸比就在拆車頂帳了

我就是睡在這個上面喔~~

DSC00231.JPG 

這個是全部打開來的模樣,因為我們家的在拆了,我只能拍別人家的。

真的很像鴿窩的說,但千萬別小看它,它可是可以裝下三個以上的大人喔!!

DSC00233.JPG 

DSC00237.JPG 

收好和打開比較圖

DSC00238.JPG 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上一個露營時是高職的時候,隔了十年後再次露營,又是另一種滋味

真的很有趣,只是天氣若在好一點會更棒,場地在大一點就更讚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