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什麼步調呢??就是偶爾回屏東去當個鄉下人的步調

在新竹總是一直在工作,只有回去屏東才會讓我有渡假的感覺

不用穿的太漂亮,把自己當成Local的當地人,放鬆的休閒的就覺得很舒服

太陽大了點,熱了些,但I don't care!!

 

這次回屏東,終於帶小喆回去我的小學母校去走一走

學校變了很多,小時候總是認為我的小學很大,其實現在看 

它只是個二百公尺小操場的學校而已

而且,我以前六年級上課的教室不見了,變成了個籃球場

四.五年級玩跳高和畫格子的地方也鋪了地磚

學校改變真大

算一算,在小學畢業後,我很少回去學校,這次回去已是十幾年後,而且還帶著一個小孩

唉~~感嘆自己真的老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裡是我四五年級時的教室,以及下課十分鐘的遊戲場所

DSCF0282.jpg

DSCF0283.jpg  

 

小喆後面的那塊磁磚地是我以前的打掃區域,之前還沒鋪地磚說

DSCF0284.jpg 

壁上都是小朋友的作品

DSCF0278.jpg 

DSCF0279.jpg 

 

DSCF0280.jpg 

亂看亂看就想去瞧一下現在小朋友都在上什麼課!!就把人家的課表給拍了下來

鄉土語言,應該是學台語吧!!但屏東人都講台語,還要學嗎??

還有英語課和電腦課吔,小朋友真辛苦

看到自然課,就想到以前的自然老師,超愛拿竹子打人家的背部,我還曾無緣無故被他打過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繞了一下,差不多要開始溜滑梯了囉!!

DSCF0257.jpg

溜滑梯N步曲

先來個YA的手勢,但是你的YA,怎麼變成1了

DSCF0285.jpg

不管拉~~先溜在說

DSCF0286.jpg 

DSCF0288.jpg

發現我兒子變勇敢了~~他可以自己爬上去在自己溜下來了~~~

一點怕的感覺都沒有了

當媽的真高興,你終於不怕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隔天和媽媽,我們三個人到屏東市去晃了一下

DSCF0292.jpg  

最後來到屏東公園,這公園的鳥還真多,一個阿伯像是鳥的主人一樣,隨便一叫,滿地的麻雀就全在地上吃著麵包屑

有點嚇人的麻雀一群

那天還看到了N隻松鼠爬來爬去的

DSCF0300.jpg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為了安撫小喆,不得不又在回新竹的車廂開始玩起自拍遊戲

不懂小喆這是什麼鬼臉咧

DSCF0301.jpg 

DSCF0302.jpg

DSCF0311.jpg

屏東~~還是要常回去當一下屏東人比較好些

才能讓我忘了在新竹的疲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