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以為這胎在生產之前,可以拍個幾張大肚照留念

但沒想到一切來的太快,我還來不及在醫院拍個最後大肚記念照,我就已經生完了

 

能分享的只有水腫的這幾張

這是到後期水腫的腳

整個腳盤超腫,害我一度擔心自己生產時會不會有昏倒的可能

但好險,除了在生產一直喊痛+吟呻外 一切都很ok

DSCF0749.jpg 

另外~~還要謝謝老公大人,答應讓我住單人房

其實他也蠻爽的,二人房包床變單人房,不用睡躺椅

但唯一錯的是,不應該選母嬰同室,但還好拉,只有第一天比較累而已

但我發現,其實累的人不是媽媽,而是爸爸~~

他又不用餵奶,也不知是累在那裡??

DSCF0764.jpg 

從3.28 住進馬偕後,3.31就要出院了

趁著BABY 被推回嬰兒室時,趁機拍了一些住了三天的病房

但醫院真的沒什麼好拍的拉~~

只能從窗外拍到光復路上早上的景色,三天都是看這馬路及加油站

DSCF0759.jpg DSCF0760.jpg 

妹妹出生後也代表著,休息一年的酪農業又要再度營業了

在醫院的前二天,根本沒有半滴奶奶可以給她喝,只能乾吸奶奶

也難怪,出院時會瘦了400g

我也只能一直問護士,我覺得自己一滴奶都沒有吔,怎會這樣!!

第二天只能拿出擠奶器勉強的擠了十分鐘

連一滴也出不來,只好宣告放棄

第三天,自己用手擠,終於看到那玉珠般的奶奶跑了一滴出來

擠奶器再度準備好,這次成績有10cc吧!!奶瓶的瓶底有稍微填滿一些,但少到可憐咧~~

要出院的那天,再度有覺得漲奶的感覺

趁著還沒出院時,在來擠一下,珍貴的50cc初乳

妹妹的第一餐量多的奶奶,終於有著落了

DSCF0761.jpg 

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擠,但這次不想做太多冰棒奶了,因為冰箱可能沒位子讓我儲放

真想買台冷凍用的冰箱來專門放我的冰棒奶

 

這三天,我們住院的名條及baby出生日期

DSCF0757.jpg 

下面這張照片是我要比對生產後及減肥後用的

我想~~在給我幾個月時間,我應該不會那麼腫了

DSCF076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