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家的妞~~真的是外星來的奇特小孩.

快三個月時學會翻身......差一天就五個月時被我發現長牙了!!

進度趕的那麼快幹麼咧~~你老媽我真的有點被嚇到

不是七坐八爬九發牙嗎

怎麼才五個月就提早發牙了~~害我一直在想,我到底吃了什麼東西呢?

所以我的飲食真的要注意一下,因為我們家的妞是隻母奶寶寶

吃好吃壞對她都有影響

但我還是覺得要乖乖的照進度來成長才是,五個月就長牙了是不是不太正常啊!!

 

但既然小牙已偷偷的冒出一小截,我還是得要記錄一下

哥哥的第一顆牙何時冒出的,我有點忘了,但也是他會坐以後才冒出來的

2010/8/27  下面乳牙隱隱約約的跑出來跟我Say hello!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8/28 發現左方的小牙也跟著跑出來湊熱鬧

現在我所擔心的是,三不五時會被咬以及要做清理乳牙的清潔工作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