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323.jpg

唉喲~~我不整理照片,我都忘了我是何時出去玩的了

但說真的,去淡水騎腳踏車那天,我真的忘了是何時了

只知道是去參加威寶電信辨的活動,抽中了一隻大wall.e回來

Ralph的小馬哥背著我的小灰和他的ralph 二號到淡水,又坐渡輪到淡水捷運站

在時間內我們完成報到手續,參加了這次單車活動

天氣是陰陰的,真的很適合騎車吔

DSCF0320.jpg 

陽光老爸和陽光小喆

DSCF0321.jpg 

我們閃亮亮車隊來個大合照~~~~

DSCF0327.jpg 

晚上辨的抽奬活動有live band 演唱,先叫小喆去捧個場

DSCF0333.jpg 

放空中~~~~

DSCF0335.jpg 

這個抽奬活動,我們總共有六張抽奬券,總共抽到了二大二小的wall.e,還蠻豐收的,

但真的好險黃家代表有抽到,不然真的有人要花錢去買一隻了

 

俺的碎碎念:

我的小灰終於有走出新竹到達最遠的淡水了

雖然在淡水騎的並不遠,但有走出新竹,我就很高興了

努力的想了一下,我們應該是五月中旬去淡水的

因為接下來是五月底去宜蘭露營

呵呵~~~我的頭腦真的愈來愈不好了拉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發現,我太愛幫小喆穿這件綠色衣服了

去淡水時穿這件,去露營也穿了這件

也太連戲了點

 

端午節四天連假,我們去參加甲蟲辨的露營活動

我一直以為是要去住二晚,但真的好險,只住一晚而已

因為我覺得這個營地好不方便喔~~

我要洗個碗,洗個菜都要走很遠去洗

又要帶著一大堆的東西,而且在洗碗時,旁邊又會有小朋友在刷牙

就看著他的白色泡沬飄到我的碗旁邊

地上又是泥巴地,所以灰塵會滿天飛

但不錯的是,它有吊床可以躺,還可以去抓魚

整個園區內地是蠻大的一塊

DSCF0339.jpg DSCF0341.jpg 

因為第二天要回新竹,當天就安排到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去走一下

那天下午就看了一場歌仔戲,我是順便坐下來休息,陪我們家公子看戲

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來這裡,第一次我們家公子還在我的肚子裡,差不多三四個月吧

現在咧~~已經這麼大了

DSCF0350.jpg 

DSCF0359.jpg 

DSCF0360.jpg 

 

難得又有父子合照,趕快幫他們拍

但豬先生占的版面太大了

DSCF0367.jpg 

 

我發現要拍小朋友真的很難吔.叫他看鏡頭他總會看別的地方

真的很難拍到正面的,所以在拍一張豬先生的正面了

DSCF0369.jpg 

碎碎念again:

以後連續假日出遊真的要選對時間,不要跟人家去湊什麼塞車的熱鬧

我們這次去宜蘭,去也塞,回來也塞~~呼...真的好累喔

 

~~~~The end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