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我荒廢許久的網誌,終於能有一些些時間可以上來寫一下心情了~~

12/10 又是期待的產檢日,但是~~~每次站上體重機這一關仍是我最害怕的.

不知這胎是肥豬上身還是怎麼個了,可以一個月胖上三公斤(連續二個月~~oh !!my god~~)

天啊~~~我真的快受不了自己的體重了

自從那個恐怖的孕吐離我遠去後,整個是肥豬上身~~唉.....己開始遭老公警告及嫌棄了

但我真的無法控制自己的體重,胖就胖吧!!!!

等我生完,我會努力擠奶把多餘的熱量及肉肉甩掉的.....請Ralph等著瞧~~~

我會在變身回來的,請再容許我接下來幾個月的肥胖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12/4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

虎小妹一切ok,媽媽的羊水也正常,沒有前置胎盤的問題,可以自然生產

胎位目前是頭上腳下,要等到30週後才會固定,所以目前也是ok的

身形和目前23週的週數是符合的,體重600g~~~(妳也太輕了吧,都胖到我咧)

接下來,請妹妹多吸收點養份,努力長肉肉

我們還有四個月的成長空間,媽媽和弟弟/爸爸都很期待與你見面喔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bout 小喆,

這陣子的他,覺得真的很皮蛋,得不到/不想要的就是哭,

教他背個唐詩,可以亂七八糟的亂湊,真的很受不了

有時真的被他操到一點耐心都沒有了.怎會有那麼難溝通的小孩咧~~

希望你的妹妹出生後,不要把我對你的愛變成討厭

你怎樣都是我的小孩,看你哭我也是很難過的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