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了記錄六個月產檢記錄了~~

這次特地請產檢師幫我拍下妹妹的臉~~

果真又是一隻外星人寶寶.

又可能是黑白照的關係,讓我又更加覺得她是一個在我肚子內長大的外星人寶寶

也難怪人家會說,小朋友都是外星人投胎的......因為有時都會講一下爸媽聽不懂的外星語

照片也如同陶醫師幫我做高層次時所說的,寶寶下巴尖尖的,這是所謂的美女下巴嗎???

呵呵,等她出生我在來看一下是否還有下巴尖尖的~~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媽媽體重:又是月增三個斤(我快打破上一胎的記錄了),慘字可形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難怪大家一直認為我快要生了.....其實我還要在等三個月才會卸貨

寶寶體重:12/17 產檢683g  ,12/3 高層次時是600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開始朝牛肉進攻,補妹妹的體重

週數:目前的頭圍/肚圍測量出結果,與目前週數符合 .24週

下一次產檢:2010/1/7   要喝糖水+抽血 與B肝檢查

7個月之後,好像可以開始爬樓梯了,但有了上一次爬樓梯又痛很久的經驗

很想打消爬樓梯的念頭,唉~~~可怕的疼痛又要來一次.

真的愈想愈怕,愈想愈怕..............

這次在六個月過後,肚子癢的情況又出現了,又是一個可怕的惡夢開始 

因為在第一胎時,就因為肚子癢,整個肚子被我抓的慘不忍賭

那種癢,會讓人有愈抓愈爽,愈停不下來的感覺,也因為這樣,整個肚子又紅又黑的

到最後黑色素沉墊的超嚴重,好像有半年以上肚子才慢慢變白

所以這次聰明了,從三個月後開始擦嬰兒油,想看看情況會不會改善一些

這次,可能加上天氣冷的關係,肚子癢提前報到,但好險只癢了一週

再加上改穿棉的內搭衣,真的有改善吔~~~

肚子也沒被我抓的紅紅的,但有第一胎留下的蟲蟲疤,在我肚子上久久不消

這可能是小喆要留下給我當紀念的記號吧!!!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